丹若珊珊抱蕊迟

444号的365夜之成全2上

       赵吏的心,一千年来始终放在冬青那里,冬青去哪,他的心也就在哪。生也罢,死也罢,如影随形,不离不弃。冬青被人选定,他的无奈,他的挣扎,赵吏都懂,他看在心里,记在心里,随着时间的流失,人世的轮回,记忆越加的深邃。

     人,是向往自由的。生命诚可贵,爱情价更高,若为自由论,两者皆可抛。能自由,谁愿意做被线牵着的风筝?

       海岸上的风,吹得人心旷神怡,发丝迎着海风飞舞。天空上星辰遍布,闪烁这光芒。小亚和赵吏看着在海滩上奔跑撒欢的冬青,难得的没有斗嘴。‘真像个孩子’人称二子亚的王小亚没有了平时的不靠谱,难得的有了几分玄女该有的样子。赵吏望着那个人的身影,他能感觉的到冬青很快乐,能够刨除一切不快乐的因素,纯粹的那种快乐。‘冬青的性子,很活泼的’为了这些乱七八糟的事,把自己变成这个样子。想到这里,就觉得气愤难忍。

评论

热度(4)